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后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9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出三个检查组,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检查。

三个检查组分别负责冶金工贸、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领域,先后深入9家企业,针对主要负责人履职、值班带班、有限空间管理、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春节假期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和节后复工复产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排查各类问题及隐患93条,针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逐项告知,并责令限期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得到及时消除。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统筹全市执法力量,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主体,联合县(区)执法大队,将“九查一打”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与年度执法计划有机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