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政府组织辖区非煤矿山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8 16: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2月26日,禹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伟一行对禹州市成磊建材2024年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禹州市政府办副主任杨惊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 局长郭红伟及副局长王锋陪同。

禹州市为切实做好2024年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根据河南省、许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文件精神,结合禹州市实际,制定了《禹州市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省安委会节后复工复产要求,从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复工复产的非煤矿山企业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和属地乡镇政府组织联合验收,验收工作采取“专家帮扶+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复工复产的非煤矿山企业逐一诊断把关,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坚决落实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事故各项硬措施,确保禹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