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韩超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1 16: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韩超深入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晓参加调研。

韩超先后到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许昌钠日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开拓、返岗复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推动扩产提质,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韩超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