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企业复工复产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0 1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2月20日,建安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63家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复工复产专题培训。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近期典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强调,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并对辖区危化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企业要召开一次复工复产专题教育培训会,开展一次全方位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制定一个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确保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最后,针对《安全生产法》、企业相关制度、安全常识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考试。

此次培训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使大家深受震撼,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