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示范区消防大队联合消防服务中心张贴消防安全管理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1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专项治理工作。近日,示范区消防大队联合消防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张贴并发放《关于加强“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

发放《通告》中,工作人员将《通告》张贴在场所的醒目位置。并在张贴的过程中提醒各类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防火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严禁违规住人、严禁在安全出口堆放杂物、严禁电动车室内充电、要对照《通告》内容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并以此为契机对单位员工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引导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广泛张贴《通告》,进一步明确了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责任,增强并调动了各商户自查自除火灾隐患的主动性,切实提高了商户对火灾防范的重视程度。下一步,示范区大队将继续联合其他部门深入各场所张贴《通告》,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