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检查不停歇 隐患排查不松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1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尚集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期间,民警深入超市等经营场所,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整改记录填写公示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现象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措施,指导经营商户加强自查监管和日常防护,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民警结合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特点开展针对性宣传提醒,要求经营商户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持续畅通,真正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