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鄢陵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鄢陵县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李亚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连松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亮,县政府副县长李文龙、邢千里,各镇镇长,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李亚强迅速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各镇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分析研判,专题部署研究,制定本地区本领域安全防范方案,确保国庆、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二是突出重点,加强隐患排查。要突出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消防安全、危化品、建筑施工、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将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四是严格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国庆、二十大期间,各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带班领导不缺位、值班人员不缺岗、责任落实不脱节、信息畅通不梗阻,遇有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上报信息,迅速科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