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9月24日上午,襄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会主任县委书记孙毅、县长范耀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范耀江县长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红旗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孙毅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守牢安全红线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市具体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乡镇各部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县大局稳定;各乡镇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其他领导按分工各负其责,采取“领导+专家”形式,大员上阵;要严格开展自查,建立问题台账,弄清安全底数,做到问题隐患心中有数;要坚持闭环整改,对于能自行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难以解决的重大问题和隐患,要主动向县安委办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报告,相关部门要会商研判,确保问题解决,决不允许隐瞒不报;县派督导组要转变工作方法,积极帮助被督导乡镇和部门解决问题,用扎实的工作维护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