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蹲点调研指导组莅临许昌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2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至9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率调研指导组一行5人到许昌开展蹲点学习调研指导应急能力提升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许昌市应急管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许昌市政府办、长葛市、鄢陵县政府分管同志和应急管理系统代表意见建议。最后,孙兆贤作了讲话,对许昌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蹲点调研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这次蹲点调研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灾后重建和防灾减灾能力提升专项巡视整改的整体安排部署,作为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深化“万人助万企”等重要任务的具体举措。他强调,此次蹲点学习调研要重点围绕“四个一”开展工作,即总结一批先进典型、发现一批短板弱项、解决一批矛盾问题、形成一批意见建议。他要求,一是要求真务实,发现实际问题。二是要找准痛点,重点协调推动。三是要推陈出新,开拓视野思路。四是要协调配合,强化沟通对接。



孙兆贤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建安区红东方化工有限公司、襄城县城关镇、城关镇北关社区、襄城县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