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程东升带队调研 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3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带队调研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程东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酒店、企业、医院、商超等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百瑞酒店,程东升指出,中秋节期间,入住客流量出现一定程度增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更加不容忽视。企业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堵塞防控漏洞,筑牢安全防控。

在龙湖医院,程东升要求医院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在许昌明龙发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情况汇报,程东升指出,企业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在万合详购物广场,程东升对商场疫情防控、食品供给、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商场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抓好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确保商场安全运行、食品安全供应。

程东升指出,中秋节期间,群众出行和节庆活动明显增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持续压力和考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极易叠加碰头,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中秋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