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长孟廷秀到禹州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2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许昌市应急管理局长孟廷秀深入禹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现场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应急系统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禹州局第四季度工作措施情况汇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监管措施,奋战四季度,确保禹州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

在应急救援中心,孟廷秀到物资仓库现场,详细了解应急物资购置情况、储备情况、管理保养使用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的思想,确保突发事件时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完善应急值守联动机制,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

查看结束后,孟廷秀详细听取了禹州市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区域性应急救援(禹州)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安排部署情况等。强调,下一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省党代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点时段,决战四季度,继续保持禹州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