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防汛抗旱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7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上午,禹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防汛抗旱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市长陈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田占营主持会议。26个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分管副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地质灾害指挥部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分管副职,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和许昌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我市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并对今年我市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就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水旱灾害防御、气象预测、抢险救援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浅井镇、花石镇分别就做好本辖区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发言;陈涛市长从“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夯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三个方面,对全市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实际进行研究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真正担负起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