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1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襄城县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工业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责任落实情况如何?”……调研中,赵淑红先后前往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首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其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赵淑红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紧盯安全生产隐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清查和隐患排查,列出排查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保证安全生产投入,做好安全教育和应急处置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生产,为全市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