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副市长赵淑红赴襄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1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深入襄城县,就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县委书记孙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德强、副县长何珂陪同调研。

赵淑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硅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首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许昌安彩轻质基板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赵淑红都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项目推进情况,就企业经营与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指导。并走进各企业指挥调度中心,实地查看人员值守、视频监控、预警机制运行等情况,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

赵淑红在调研中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制度保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无盲区、无死角、无遗漏,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赵淑红要求,政府部门要与企业加强交流对接,主动履职尽责,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计划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用;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掌握各重点企业发展经营状态,做好企业各项指标统计,结合产业体系与项目类型对企业进行精准归类,划分大产业、细化小链条,为更好解决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助推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