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安区委书记马浩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1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区委书记马浩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智虎陪同下,带领区委办、应急、住建、市场监管、科工、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恒众建材,马浩详细了解了企业工艺流程、安全生产、车辆运输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马浩指出,当前正值建党100周年大庆,在这样的关键时期、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大的责任。马浩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各类风险点管控到位,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落实整改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切实增强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格规范车间操作规程,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在体育场建设工地,马浩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人员教育培训及安全管控措施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防控重大安全风险;要加强隐患治理,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项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夯实责任,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企业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证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