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动员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2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日,许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河南省“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河南中原行”启动仪式,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铁夫,许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人员在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会议现场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随后,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孟廷秀局长对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这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去,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