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鄢陵县“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30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上午,省安委会暗查暗访组莅临鄢陵,先后深入河南凯豫纺织有限公司、河南正德医疗用品公司,暗查暗访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在河南凯豫纺织有限公司,省暗查暗访组深入服装生产车间检查了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设施配备和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通过座谈、查看资料,详细了解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反馈,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

在河南正德医疗用品公司,省暗查暗访组实地检查了生产一部车间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情况,对应急疏散标志、安全疏散通道、应急出口等设置,提出了工作要求。

10月29日,县应急管理局第四专项行动小组对鄢陵县嘉鼎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生产车间粉尘未及时清理、粉尘车间未安装除尘设备等7项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责令其暂时停产停业。

10月29日,县应急管理局第五专项行动小组对鄢陵复生纺织厂、鄢陵县三兄弟服装厂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经现场核查,确认复生纺织已整改完毕,针对三兄弟服装厂正在整改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其限期整改完毕。

10月29日,县应急管理局第六专项行动小组对10月23日金悦酒店、海悦酒店联合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经现场核查,隐患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