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30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禹州市在市党政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26个乡镇(办)分管副职、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王东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贯升、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郭红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6日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王东风就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分析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紧盯短板弱项,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督导督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