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鄢陵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9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鄢陵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谷柏青、李清占,县应急管理局、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区)、相关部门分管副职在鄢陵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9-2020年度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森林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实防控工作,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强化监测预警,开展专业救援人员培训,科学组织火灾扑救、施救,严格森林防火执法监督,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快职能划转,树牢“防”是前提,“控”是关键,“救”是保底的思想,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