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调研“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9 16: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蔚钟声深入医药产业园、第七人民医院、一峰物流园等重点单位,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在医药产业园,蔚书记详细询问医药产业园分布式能源发电站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现场吊装情况。在查看现场设备安装进度后,一是要求建立设备安装工期台账,通过专班、项目督查等机制,强力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明年四月前建成试运行;二是大型设备安装要求高,安装周期长,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双节及日常的安全常态化工作。

在第七人民医院,蔚书记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并向项目施工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逐层查看各楼层的施工进展。蔚书记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加快施工进度。

在一峰物流园,蔚书记查看了项目进展台账,要求按照台账正常施工,确保年底前完成节点任务,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