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暗查暗访我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09 16: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8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一行三人轻车简从,按照生产安全“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制度要求,深入危险化学品、工贸、建筑施工领域暗访暗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石油许昌油库,蔚书记详细了解“双节”假日期间油库人员值班情况及在岗率,要求值班负责人要时刻提高警惕,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要熟悉各项应急防范措施确保油库安全。

在许昌精智机器有限公司、许昌慧捷电气有限公司,蔚书记深入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运营和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津药瑞达(许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甜蜜素施工场所、开元大道建筑工地、生物医药产业园施工现场蔚书记叮嘱各施工项目负责人,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施工监理单位要及时跟进,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确保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