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深入魏都区暗访暗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09 1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深入魏都区曹魏古城、胖东来生活广场暗访暗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魏都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暗访暗查。

在曹魏古城,孟廷秀局长详细了解了曹魏古城节日运行、客流量控制、消防安全、用电用气等情况;认真查阅了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现场检查了综合控制室值班和突发情况记录处置情况;最后要求运营管理单位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断压实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确保运行安全。

在胖东来生活广场,孟廷秀局长现场查看了客流量和消防设施情况,认真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反复叮嘱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辖区街道办事处人员要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训,认真履行职责,突出以消防为重点,扎实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理,防止走过场,要不断提高安全检查质量,持续提升专业水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