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孔军副厅长对禹州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8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针对9月23日,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路段事故。吴孔军副厅长强调,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找监管漏洞,严格落实“四个严禁、四个一律”措施,狠抓行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二是加强运输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要让行业从业人员尤其是驾驶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创新安全监管模式,建立完善道路运输监控平台,利用科技手段全面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安全监管,细致掌握每辆车的运行情况,做到全程监控、随时提醒,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认真分析近期车辆事故多发根源,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再次发生。五是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营运车辆发生事故后,要及时上报事故情况,便于上级领导掌握第一手情况,避免信息倒流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