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发区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8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下午,开发区安委会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长村张、龙湖街道办事处,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安委会办公室主任郭玉保出席会议。

申主任传达了9月16日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尹弘省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董留民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主任强调,国庆、中秋将至,十九届五中全会也将在十月份召开,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和近期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并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各单位部门职责,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二是突出重点时段,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强化信息上报制度,每周通报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