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建安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对泉店矿基本建设项目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7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许昌市、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王文彬、王军、张学中一行七人到泉店矿对基本建设项目进行专项检查,泉店矿矿长蒋与飞、副矿长崔忠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西风井建设现场、矿信息调度中心施工现场,听取了泉店矿关于基本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泉店矿扎实的基本建设项目管理举措、良好的项目管理成效等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基本建设项目作为矿井安全发展的效益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快推进,将基本建设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标杆工程,更好地为矿井安全发展服务;要高度重视“一优三减”及“四化”建设,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多走出去学习行业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对先进装备积极引进、合理使用,不断推动“一优三减”及“四化”建设,确保矿井安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