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8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6日下午19时,许昌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我市分会场组织市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市政协副主席、煤炭局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许昌市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王东风就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并对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市长范晓东就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立即召开班子会议,对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及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传达贯彻,并连夜对本辖区、行业(领域)废弃场厂(场)院情况进行一次全面预排查。二是强化督导,市政府成立由市长及各位副市长为组长的县级领导带队的督导组,对我市26个乡镇(街道)、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当晚,市政府印发了《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禹政办明电〔2020〕1号)特急明电,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当晚,26个乡镇(街道),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连夜召开班子会议,就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进行贯彻落实,分别对本辖区突出抓好废弃场院排查整治工作、突出抓好本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月26日晚8点,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9点,交通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9点半,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文旅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小吕乡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郭连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张得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无梁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褚河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5月26日晚,颍川办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我市主要领导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