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压奋进全力推进全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全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有力推进,巩固提升双重预防体系运行质量和效果。2020年3月26日上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由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科(股)长,市局工矿科负责同志参加的全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宝华同志主持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2019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对我市2019年工贸行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汇报了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

市应急管理副局长吕宝华同志对我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全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形势,指出了当前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提升认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安排。四是把握节点,巩固提高,高效运行。确保我市规模以上工贸行业企业在今年四月底之前全面提质,高效运行,小微企业在十一月底前全面完成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