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3 1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试运行工作,扎实提高应急值班工作水平。2020年3月20日,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461名参与值班人员进行了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应用在线培训。培训主要围绕系统7大模块功能应用,借助具体事例逐一进行了流程化操作讲解,并集中解答了系统试运行和日常值班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参与培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效果明显。

培训结束后,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穆向东同志对下步系统试运行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他要求,各级要认真贯彻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管理厅部署要求,高标准开展好系统试运行工作;要加强人员培训和考核,必须确保所有参与值班人员会熟练操作应用系统。要认真总结系统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向应急管理部和省厅反馈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