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长葛市住建局召开建筑领域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住建局组织全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召开全市建筑领域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全市建筑施工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下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会议上吴局长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建筑施工复工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施工企业算好企业这笔经济账,从即刻起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立即开展建筑施工安全自查自纠和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一方有事故、八方受警示”的要求和《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坚决做到“九个必须”,夯实企业责任。三是强化复工复产应急管理和宣传工作。科学安排应急处置力量,做好应急队伍、装备和物资准备工作,特别是汛期即将来临,要加强汛期物资保障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