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鄢陵县举行烟花爆竹集中处置暨全域禁放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5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上午,鄢陵县举行烟花爆竹集中处置暨全域禁放誓师大会,各镇镇长及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大会,县长李东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等县领导出席了大会。

今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烟花爆竹全域禁放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有力推动禁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共收缴烟花爆竹796箱,鞭炮10421挂,罚款10000元,训诫6人,拘留1人,有力震慑了烟花爆竹违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环保和安全意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继续多措并举,广泛进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政策宣传,会同公安持续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切实做好2020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