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缴纳特殊党费捐助爱心善款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7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襄城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缴纳定向党费捐助爱心善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晚,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一经发出,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奉献爱心,微信群里下起了红包雨,捐款的不仅有党员干部,非党职工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截至2月15日,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共收到定向党费和爱心善款4550元,并及时上交上级党组织,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虽猛,但挡不住我们的爱国之心;疫情虽强,但强不过我们的防控之力。初心不打烊,使命在担当,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捐上一份爱心,助力一份力量,为生命祈福,为祖国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