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连丰到禹州市指导煤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3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连丰一行先后到神火集团新龙公司、平煤集团梁北二井和禹州市煤炭局指导煤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在神火集团新龙公司和平煤集团梁北二井,曹连丰副局长实地检查了矿领导值班带班情况,详细了解了矿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要在坚持防疫优先的前提下,制订好矿井复工复产方案,并叮嘱矿井领导要引导在矿职工既不侥幸大意又不惧怕恐慌,科学防疫,坚决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在禹州市煤炭局,曹连丰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各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煤矿行业复工复产方案制定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细化措施,做好职工返矿准入筛查、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减少人员聚集,强化防疫物资保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煤复工复产方案,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坚持一企一策,不搞“一刀切”,帮助煤矿企业解决好物资保障等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