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2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武深入基层调研“双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晁保伟,副市长马晓伟、孟占义等领导陪同调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园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书记一行首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双节”期间安全防控情况,就“双节”期间防恐、维稳、社会面管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王书记一行分别到客运东站、森林植物园、一峰广场等地调研。每到一处,王书记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双节”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双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是实现2020年良好开局的坚强保障;二是落实工作责任,每个环节都要落实责任、严防死守;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抓住重点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等,严格审批各类节庆活动;四是健全工作机制,各项工作联动快速高效运转,用机制保障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