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开展安全生产集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0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禹州市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警示教育活动。26个乡镇(办)分管副职,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王东风,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贯升,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董兴建,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振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三起典型事故警示视频;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振阳对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董兴建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安全事故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对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周密组织,抓好集中整治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