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安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研究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0 17: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建安区区长马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集体观看了江苏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等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当前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易发期,安全防范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有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二要聚焦关键领域,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交通、煤矿、城镇燃气、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整治。三要夯实部门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坚持一岗双责,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副区长孙俊洲、李智虎、周  垚、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金峰、杨增君、张国强,区政府办主任王丰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民列席会议;各乡镇办行政负责人、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