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召开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3 14: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下午,许昌市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魏都区召开。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危险化学品监管负责人、危险化学品监管股长以及民营加油站负责人70余人参加观摩,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白跃伟出席观摩会。

此次观摩,在许昌市北方石油经销有限公司、许昌泓润石化有限公司、许昌市嘉志加油站设置三个观摩点同步组织进行。观摩会听取了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经验介绍,现场演示了智能化信息平台实际操作运用,实地参观了三家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软硬件设施情况。

通过观摩,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了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经验,为单位下一步推进民营加油站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观摩人员对我区民营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魏都区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继续深入落实省、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严格对标“五有”标准,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实现辖区加油站在线监管监控全覆盖,实现风险隐患动态管理,不断提升企业风险隐患管控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