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实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0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带领建设环保局、魏武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指导魏武办事处庞庄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指导现场,杨朝晖分别听取了魏武办事处及庞庄社区建设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培训、房屋拆迁等情况,现场查看隐患排查治理记录、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有关情况。

最后,杨朝晖在充分肯定魏武办事处及庞庄社区建设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强调:一要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从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戒惧之心,切实克服侥幸、松懈、麻痹思想,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严明的措施、更加严格的规程、更加严格的检查,切实做好近期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强化监管,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立足防范、强化监管、真抓实做,结合冬春安全生产形势特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时段,深入剖析存在的安全风险和短板,从严从细从强化安全风险排查管控,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问题隐患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要落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立即行动,深入一线严格督导检查,严防漏管失控导致事故发生,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