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发起相关单位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5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许昌市农机推广站、东城区环境保护局、建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建安区杨水才纪念馆在东城区鹿鸣湖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顾不得欣赏鹿鸣湖沿途的风景,他们手拿钳子、垃圾袋,穿梭在湖边两侧的绿化带内清理沿途树丛、绿化带中的烟头、白色垃圾,在广场上清扫的落叶、杂物。在活动中,志愿者还主动解答了外地游客对景区景点的分布情况,并劝阻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河道两岸的生态环境质量,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带动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