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第三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9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高标准贯彻省政府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焦作现场推进会和市政府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襄城县现场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10月25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主要听取了各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了经验,研判了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宏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抓好统筹;二是要抓好试点,补齐短板;三是要各司其职,分类指导;四是要树好标杆,协调推进。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等9个重点行业部门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