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8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吸取无锡“10.13”小吃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10月17日上午,禹州市安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近期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市住建局、公安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有关部门及颍川办、夏都办、韩城办、钧台办和神垕镇、褚河镇等有关镇(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专项治理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办)关于瓶装石油液化气专项治理的工作职责及整治重点。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以餐饮行业为重点,认真安排落实10月份的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要摸清底子,建立台帐,制订切实可行整治方案,对管辖行业、区域瓶装液化气经营、运输、配送、储存和使用各环节安全隐患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治理,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