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祖国70华诞大会直播盛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2 0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阅兵、群众游行的直播盛况。


岁月交替,时代变迁,70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共和国的发展壮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使大家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国家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向全世界展示70年来我国国力的增强和中国人民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强意志、决心,彰显了对和平的捍卫。大家一致认为,祖国的发展壮大,是一代一代人努力奋斗的结果。随着阅兵仪式的进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无不诉说着祖国七十载的沧桑巨变,同时,也让大家想到了历史,想到了先烈,也想到了身上该有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最大作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观看了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廷秀要求大家:要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国庆盛典有机结合,通过专题学习、研学讨论、感想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增强责任意识、勇担使命,为许昌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