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张国政一行到开发区暗访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4 1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4日,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张国政带队,到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暗访检查节日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副局长王瑞奇、安监科科长马兰博等陪同检查。

暗访组随机抽查了一处建筑工地和一处加油站进行暗访检查。在南邦壹号莲府项目建筑工地,发现建筑物外脚手架没有设置安全防护网、基坑上部搭建的一处员工通道两侧均无防护栏杆、基坑周边部分防护栏杆缺失,无安全警示标志等7处安全隐患;在兴华路南段中石油第17加油站,发现消防沙池下方开关装置不能正常使用,推车式灭火器喷射软管叠放不规范等4处安全隐患。暗访组将上述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督促落实整改。目前区安委办已将隐患督办相关责任单位,限一周内整改完毕,并上报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