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示范区管委会杨副主任朝晖召开安委会全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对全区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会主任杨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工信、发改、建设环保、财政局、招商局、社会事务、农村农业、纪检监察、消防、质监、规划、国土、工商、质监和各镇(办)等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部门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区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郭建昌对近期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会主任杨朝晖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真做实。二是要尽职履责。细分职责,照章办事,依法办事,狠抓落实,强化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惩治力度,提高企业敬畏感,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责任追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