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禹毫铁路隐患问题交办事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6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禹政办明电[2019]5号)精神和许昌市安委办《重大隐患和主要问题交办通知》(许市安办交办[2019]9号)要求,8月23日下午,禹州市安委办组织禹州市禹毫铁路沿线的褚河镇、方岗镇、鸿畅镇及市交通局分管副职召开禹毫铁路隐患问题交办会议。

会议上,以市安委办交办(禹安办交办[2019]4号)对许昌市安委办《重大隐患和主要问题交办通知》(许市安办交办[2019]9号)进行了交办。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振阳对有关乡镇、市交通局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

要求各有关乡镇要对辖区内不符合安全规范的平交道口进行拆除;对违规构筑物进行拆除;对铁路沿线侵界、限界内树木进行清理。市交通局按照职责要对沿线道口两侧安全标识、标牌、标线进行安装、施画;属地乡镇政府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交办通知要求,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交办任务,确保禹毫铁路沿线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