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动员部署全区“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平安”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3 1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东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平安”行动。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朱发业强调,全区上下要思想再提高,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责任再压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以铁的决心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安全重担大家挑。要工作再强化,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为抓手,以“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平安”攻坚行动为主线,全力做好生产安全、度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要进一步全面排查隐患、消除隐患,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零容忍的态度重拳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扛稳抓牢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维护东城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