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进行安全生产集中对话谈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9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下午,禹州市市委召开第106常委会,传达许昌市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部署精神听取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由市委书记王宏武对参加会议的市委领导班子、26个乡镇(街道)书记、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对话谈心。

市委书记王宏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必须建立健全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必须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必须强化依法治理安全生产、必须依靠科技创新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必须加强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必须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必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对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加强安全监管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十个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明确的安全生产责任;吉林白山“3·29”八宝煤矿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等18起典型事故案例四个方面的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安全生产对话谈心。

市委书记王宏武要求市委领导班子、各乡镇政府(街道)书记、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的部署,分层级开展好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