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高铁东站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5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上午,许昌高铁东站邀请郑州东车站包保领导纪委蔡清峰书记一起召开了许昌高铁东站“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许昌高铁东站站领导和各班组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长张予中和党总支书记姜新宇分别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各班组负责人围绕如何保证“安全生产”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郑州东车站纪委书记蔡清峰指出,安全是铁路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他强调,一要强化职责意识、使命意识,保证车站安全生产持续可控;二要加强设备及特种设备的维修使用;三要履职尽责,强化整治,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为建党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