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迅速贯彻落实省应急管理厅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1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高度重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第一时间传达张昕书记视频调度会议讲话精神,要求各县(市、区)迅速启动危化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全覆盖、零容忍、高质量,重点抓好企业自查自改、向社会公告承诺、监管部门严格执法等工作,务必取得实效。

二是迅速行动。7日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白跃伟带队深入到建安区豫辰药业、中石化贺庄油库等重点单位暗访暗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将遵守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与扎实开展双重预防工作有机结合,力戒走形式、走过场。


三是全面排查。市应急管理局确定了隐患排查清单,要求企业认真对照自查自改。襄城县、建安区、长葛市等地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进企业组织宣讲、对话谈心,首山化工、硅烷科技、豫辰药业、新天地药业、中石化许昌公司、中石油许昌公司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同时,有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危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