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南硅烷科技荣获“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5 16: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在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上,河南硅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评为“2019年首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省厅对我县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3月份在河南硅烷科技召开了河南省危险化学品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及座谈会。4月份省应急管理厅李昆瑜处长在襄城县召开许昌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6月份省应急厅危化专家组对我县双重预防机制示范企业首山化工、硅烷科技创建标杆企业情况进行抽查验收。襄城县积极探索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坚持“示范引领、提质扩面、以用促建、创新监管”的原则,继续拉高标杆,提升创建标准,组织试点企业走出去、找差距、弥不足、促提升,

在试点示范的基础上成功推动硅烷科技打造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

智者拓荒,德者普惠。襄城县危化品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和应急管理局的正确指导和积极推动,也离不开危化品企业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相信河南硅烷科技必将以此为契机,砥砺拼搏、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襄城县危化品安全发展做好示范引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