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9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禹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向即将走上新岗位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开展廉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兴建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新任职干部开展了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任中层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廉洁、讲团结。二是要主动作为,分工协作。坚决做到纪律严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三是要爱岗敬业,做好表率。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四是要坚定信念,廉政勤政。严守廉政规矩,严守廉洁规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干出成绩,不负组织的信任。